Monday, April 28, 2008

我要疯了。。。

救命啊,我快不行了。。。
这次的敌人太强了。。。。

有 C 就应该很好了!

国际经济。。。不是我能对付的对手。。。


哈哈。我已经在和‘它’拼了!
希望大家一起不会做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