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后悔。。。

‘后悔’,这两个字,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,出现了无数次。。。。

但是,又有谁能明白这两个字的奥秘呢?

半吊子的人,或许没资格用‘后悔’。。。。。
尽全力做事的人,因该没有‘后悔’吧。。。。
也许,‘后悔’是用在太迟才明白,但是无法改变现状的人吧!
但是,这又能做借口吗?
又有多少人,能从 ‘后悔’ 中,学习不再去‘后悔’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