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BBA 言之有理。。。

好一句 “先知‘失去’,后懂得‘遗憾/后悔’, 才会去 ‘珍惜’。

我也是 ‘其中之一’。

如果不想有 ‘遗憾/后悔’, 就应该尽全力吧!

这样子, 就该改变现在 。。。。。。

(哈哈,让我想起了‘求婚大作战’的 kenzo 。。。。。。 还有它的主题曲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