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奇怪。。。

很奇怪。。。

明知道自己该利用放假来多读书,却没办法逼自己去做。。。

为了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可以找出千万个理由不去做。。。

好像又看到以前的自己了。。

以前真的不好吗?可是现在难道就不好吗?

除了今天,这几天都没什么精神和干劲。。。

哈哈哈会不会是读太多书了。。。。。(开玩笑的啦。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