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到底是什么?
可以相信的人?
可以依靠的人?
可以闲着时,陪你出门的人?
可以听你发牢骚的人?
可以陪你喝泡泡茶和闲逛cwp? (i miss ck.....)
可是,你到底又为了朋友做了什么?
你又有多了解你的朋友呢?
上一次跟朋友认真的说谢谢又是几时?(不是敷衍的那一种。。。)
不是要更珍惜老朋友吗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I noe Vitagen is healthier, but sorry I luv Yakult more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