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买不成,却买了一个zinc 的书包。。。。哈哈哈 花钱还真容易。。。
其实是挺高兴的,因为新买的书包够大。。可以轻易得把手提电脑塞在里面。
昨天也看了一部电影 - 料理鼠王。。。对我而言。。。 是一片不错的电影~ 当然。。。qy 没忘记叫 don 和 bear 一起看。。。(其实是为了浪费其他人的时间才叫他们一起在 vivocity 看的。。。。)
好累。。。等一下6pm还有课。。。 不知道要如何熬过三个钟头到九点。。。
努力!。。。奋斗!
I noe Vitagen is healthier, but sorry I luv Yakult more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