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喜欢过人吗?
是一见钟情?还是日久生情?或者是在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他/她?
有主动去更认识那个人吗? 还是随缘份呢?
是否打算表白, 还是选择藏在心里?
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吗。。。。。。
说了过后是否和会影响彼此的感情?
是否珍惜之 前/现在 男/女 朋友吗?
真的 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成曾经拥有”吗?
您又为了另一半付出了多少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I noe Vitagen is healthier, but sorry I luv Yakult more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