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任性的Y

每个人都有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。。。。
也有想自己孤独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
有时候,Y 也是挺任性的。。。什么也不想管。。。什么也不想做。。。只顾自己的心情

今天,Y 就自己一个人去游泳。。。感觉还不错!=p

回到家累了。。。。就先睡觉吧!
功课。。。。。。。睡醒才做吧!
午餐。。。。。。。等饿了再说吧!
真的好像一只猪。。。。

zzzZZZZzzzZZ......(睡着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