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有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。。。。
也有想自己孤独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有时候,Y 也是挺任性的。。。什么也不想管。。。什么也不想做。。。只顾自己的心情
今天,Y 就自己一个人去游泳。。。感觉还不错!=p
回到家累了。。。。就先睡觉吧!
功课。。。。。。。睡醒才做吧!
午餐。。。。。。。等饿了再说吧!
真的好像一只猪。。。。
zzzZZZZzzzZZ......(睡着了)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I noe Vitagen is healthier, but sorry I luv Yakult more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