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闲着的Y

哈哈哈,SW1101E 的 阿死门 (assignment) 差不多搞定了,只需要在检查一下就可以了! =)

当然,考得好或不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。。。。

Li Mei, 对不起! 过了星期一 我就会 专心在 EC3382 的 Project 了。。。。

不用赶功课的感觉还不错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趁现在和家荣 玩 多他(dota)!

=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