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, 2008

济败西料

哈哈, 我觉得我考试又到了另一个境界。

今天,考国际经济时,翻了翻考卷后,在我神圣的 no。六十四的位子,突然我恍然大悟,有如回光返照一样明白了一切。

我,败北了!

我,‘济败西料’!

why? 因为我轻轻松松得放掉了二十分!但是,我没慌张!我还是鼓起勇气留到最后一刻。

我,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。。。。

只剩多两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