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 我觉得我考试又到了另一个境界。
今天,考国际经济时,翻了翻考卷后,在我神圣的 no。六十四的位子,突然我恍然大悟,有如回光返照一样明白了一切。
我,败北了!
我,‘济败西料’!
why? 因为我轻轻松松得放掉了二十分!但是,我没慌张!我还是鼓起勇气留到最后一刻。
我,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。。。。
只剩多两张!
益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I noe Vitagen is healthier, but sorry I luv Yakult more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